超滤水处理设备

超滤水处理设备简介:

超滤是一种能将溶液进行净化和分离的膜分离技术。超滤膜系统是以超滤膜丝为过滤介质,膜两侧的压力差为驱动力的溶液分离装置。超滤膜只允许溶液中的溶剂(如水分子)、无机盐及小分子有机物透过,而将溶液中的悬浮物、胶体、蛋白质和微生物等大分子物质截留,从而达到净化和分离的目的。

超滤水处理设备适用于矿泉水、食品、医药、纯水、超纯水、工业废水深度处理、城市中水回用系统、电泳漆、油品的回收、发酵等行业中。

uploads/image/20191225/1577260967.png

 

超滤水处理设备工作原理:

超滤是一种以筛分为分离原理,以压力为推动力的膜分离过程,过滤精度在0.005-0.01μm范围内, 可有效去除水中的微粒、胶体、细菌、热源及高分子有机物质。可广泛应用于物质的分离、浓缩、提纯。超滤过程无相转化,常温下操作,对热敏性物质的分离尤为适宜,并具有良好的耐温、耐酸碱和耐氧化性能,能在60℃ 以下,pH为2-11的条件下长期连续使用。

uploads/image/20191225/1577269216.jpg

 

设备优点:

1、海膜滤业生产的超滤水处理设备采用世界著名膜公司产品,确保截留性能和膜通量。

2、超滤水处理系统回收率高,所得产品品质优良,可实现物料的高效分离、纯化及高倍数浓缩。 

3、处理过程无相变,对物料中组成成分无任何不良影响,且分离、纯化、浓缩过程中始终处于常温状态,有效保留原物料体系中的生物活性物质及营养成分。 

4、系统能耗低,生产周期短,与传统工艺设备相比,设备运行费用低。 

5、系统工艺设计先进,集成化程度高,结构紧凑,占地面积少,操作与维护简便,工人劳动强度低。 

6、控制系统可根据用户具体使用要求进行个性化设计。

uploads/image/20191225/1577260435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