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海膜滤业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,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水处理和废气的高科技技术企业,主要生产经营各种工业水处理设备、工业纯水处理系统、超纯水处理系统及回用水系统、污水运营、废气工程及设备加工等相关产品和服务,公司长期积极与华中科技大学、华南理工大学、西安科技大学等各大院校、科研院所合作,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。公司至2019年已获得知识产权18项,正在申请2项发明专利,合计20项;公司目前有员工40人,研究生以上占20%,大学学历占70%,高级工程师10人。 

公司自成立以来,始终致力于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,持续改善生产技术,产品广泛应用于光学光电、平板显示、集成电路、半导体、线路板、锂电、矿产、电力、石油化工以及生活饮用水等各个领域;公司严格推行ISO9001: 2015质量管理体系,竭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。 

公司坚持以技术和质量为立足之本,以节能环保为目标、以完美的设计、高品质的产品、精良的施工、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宗旨,不断寻求水处理及大气治理技术的革新,实现环保循环利用。

公司位置:

深圳海膜滤业技术有限公司

Shenzhen sea membrane filtration technology co., LTD.

周先生   销售经理  13418689844

TEL:0755-22742162   QQ: 2752438716  

网址:http://www.haimoyy.com  邮箱:haimoyy@126.com

地址: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田东社区深盐路2002号大百汇高新技术工业园C栋8802 

邮编:518105

公司文化:

愿景:国内外一流的环保企业;

宗旨:

1、勤奋:勤能补拙,勤能生巧,勤奋是海膜滤业事业的基石;

2、细致:细节决定一切,细节决定成败;

3、团结:只有海膜滤业成员团队团结一致,共同为我们的愿景和目标而奋斗,这样我们才能进步。

4、共赢:实事求是的为客户谋取效益、与同事分享利润、为社会创造价值,是公司存在的理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