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从事的是一个朝阳的产业,一个利于地球生态,人类居住,利于子孙万代的造福的事业!欢迎您加入!

核心理念:

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,能干事的人有舞台,干成事的人有地位有待遇。

用人理念:

品德优先:以品德第一,能力第二为任用标准,“有德无才,其德可用,有德有才,其应重用,有才无德,宁可不用”。

岗位匹配:每个岗位都有自己的专业要求,适合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才是人才,才能充分发挥他的作用。

尽职尽责: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,做人应诚信;做事应认真、敬业、创新、追求卓越。 

团队协作:一滴水是渺小的,汇成大海才会波澜壮阔;一粒土是轻微的,积聚高山方能巍巍奇观。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,但他依存于一个优秀的团队便能随着团队的成长而迈向成功。

用人方针:

事业留人,环境留人,待遇留人,情感留人、我们更崇尚事业留人:

致力于把海膜滤业的事业不断做大,搭建更大的舞台,为公司内部的优秀人才提供更多成就自我、实现自身价值的机会,同时也吸引更多的人才加盟;

我们强调环境留人:通过塑造“使命、责任、诚信、完美”的企业文化,在企业内部构建积极向上的人才环境。

我们主张待遇留人:围绕“在不断为股东创造利润的同时,为员工谋取越来越好的福利”这一宗旨,建立一整套行之有效、极富激励性的经营机制。

我们重视情感留人:在重视个人才能的同时,更加注重同事间的亲情和团队合力。


晋升通道:

根据公司中长远战略、业务特征,结合组织架构和业务流程,为充分发挥员工才能,公司将各岗位分为四大职业序列,分别为管理序列、技术序列、营销序列、职员序列;其中各序列设置的职称如下:

1、管理序列:部门主管→部门经理→部门总监→副总经理

2、营销序列:销售代表→销售工程师→高级销售工程师→高级营销工程师

3、技术序列:助理工程师(技术员)→工程师→高级工程师→总工程师

4、职员序列:初级工→中级工→高级工→技师 


福利薪酬:

公司的薪酬体系追求科学性、合理性和激励性,通过对组织结构、岗位职责进行科学的职位分析和评估,形成职位等级体系;根据每个职位的相对价值,同时结合外部市场薪资水平、公司支付能力确定合理的薪酬体系。

一、薪资基本结构:

1、月固定工资

2、绩效工资

3、年终双薪

4、业绩奖金/年度绩效奖金

5、专项奖金

二、福利:

1、五险一金

公司按社保相关政策统一为员工购买养老保险、医疗保险、工伤保险、失业保险、生育保险、住房公积金;

2、年休假

除国家规定的公休假及婚假、产假等法定假日外,根据服务年限,公司员工还享有带薪年假。 

3、节假日

春节、清明、五一、端午、中秋、国庆、元旦均按国家政策要求放假。春节假期长于国家规定。

4、员工宿舍

5、人性化的关怀,公司为每位员工准备生日贺卡及礼物。

6、入户深户,公司可为符合深圳入户条件的员工免费办理入户深圳调动手续;

7、不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活动、员工旅游活动等。


在线招聘:

一、合伙人:

1、男女不限,大学以上学历,有5年以上行业经验,对中水回用、污水运营、废气处理等有深入的研究和实践经验;

2、在销售领域有突出业绩者,或在膜法水处理、废水处理、废气处理方向有较大研究突破者;


二、销售工程师:

1、有1年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,熟悉机械设备或环保行业。

2、善于自主寻找和建设销售渠道,及时对客户进行跟踪和反馈;

3、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性格,热爱销售工作,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,良好的亲和力。

4、工作积极认真、学习能力强、勤奋、能适应出差。

5、年薪30万以上,勇于挑战高薪优先;

6、有同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。